不支持Flash

1500-2500元超值数码相机最新行情热报(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13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华丽的时尚尤物 佳能IXUS70套餐2299元

    佳能走轻薄时尚路线的IXUS卡片机系列在外观上一直以来没有什么突破性的设计,不过在2月份发布的两款新机IXUS 70 和佳能IXUS75 (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终于得到了改进,绚丽特别的外观设计让人为之眼前一亮。如今,这两款数码相机已经上市,IXUS 70现在更是已经打出了2299元的超值套餐价:开发票送宇瞻60X 1GB SD卡、瑞能4L锂电池、相机包、2.5英寸LCD保护贴和SD读卡器。

    IXUS 70是IUXS 60的升级版,是IXUS系列新一代的入门卡片机。佳能公司称IXUS 70为“Super Square Design”,有意的减少机身的凹凸,尽量各方面都是直线和平面。IXUS 70的机身正面的圆形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配上仅19.4mm厚度130g 重量的轻薄机身,酷劲十足。

1500-2500元超值数码相机最新行情热报(3)
 
两款新机佳能IXUS70 (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和佳能IXUS75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1500-2500元超值数码相机最新行情热报
·1500-2500元超值数码相机最新行情热报(2)
·1500-2500元超值数码相机最新行情热报(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