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推新 马米亚发布2130万像素数码后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13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刘超

    马米亚近日发售了一款拥有2130万像素的数码后背:Mamiya ZD Back。这款产品是将2005年发布的Mamiya ZD的数码部分独立化而制成的数码后背,可以用于其他中画幅的单反相机上。它的传感器尺寸与ZD一样,为48×36mm,采用14bit模数转换,12bit的RAW记录,能提供最高5328×4000像素的分辨率。

推新马米亚发布2130万像素数码后背 推新马米亚发布2130万像素数码后背
 
Mamiya ZD back

    由于脱胎于Mamiya ZD,这款ZD Back也与前者一样,可以更换红外滤镜与低通滤镜。而红外滤镜是这款数码后背的标准配置,低通滤镜则不会随ZD Back一同销售。这款数码后背的感光度范围为ISO 50~400,可以记录jpg或RAW+jpg格式的图片。

推新马米亚发布2130万像素数码后背

 645AFD II装载Mamiya ZD back

    后背采用1.8英寸的LCD液晶显示屏,拥有CF,SD卡槽并带有IEEE1394接口。后背采用锂离子充电电池供电,除了随机附带Mamiya Digital Photo Studio的专业冲洗软件外,还将包含1年期的专业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