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景拍摄利器 松下卡片机FX30全国首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6:1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FX30室内ISO测试

  为了测试出FX30在正常情况下,各档ISO的画质表现。我们在室内又拍摄了一组样片,还是按照标准ISO的测试方法,进行原图局部100%截取的方法进行测试。


风景拍摄利器松下卡片机FX30全国首测(12)

室内拍摄ISO原图

风景拍摄利器松下卡片机FX30全国首测(12)

各档样片100%局部截图

  上面的对比图中我们截取了玩偶的头部和胸部两个区域。和标准ISO测试一样在ISO400的时候画质还是非常不错的,没有明显的噪点出现。而到了ISO800时,开始出现明显的噪点,图片质量明显下降。

  通过标准ISO测试和实际ISO测试我们也可以看到,即使是使用ISO1250进行拍摄,效果也是可以接受的。FX30在高感光度情况下的噪点抑止能力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相对于前代机型FX07更薄了
·外形和镜头组介绍
·外形和镜头组介绍
·液晶屏和功能按键介绍
·操控感受和特色功能介绍
·防抖功能
·视频短片介绍和截图
·广角端、长焦端、边缘的分辨率测
·广角端、长焦端、边缘的分辨率测
·FX30色彩倾向性测试
·标准ISO测试
·松下FX30室内ISO测试
·白天室外样片
·三种比例照片对比
·夜晚、室内、微距样片
·室内照片
·微距样片
·微距样片
·市场前景预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