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门到准专业全有 最热单反相机挨个数(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0:12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旋转液晶 奥林巴斯E3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我们知道,定位于家用级数码相机的佳能A系列产品都具备可旋转液晶屏,这样不论举高或放低都能方便的取景。而绝大多数单反相机都是固定屏幕,如果放低拍摄,摄影师还得爬着,非常不便。不过这个局面随着奥林巴斯E330的上市而被打破,因为它率先配备了可旋转液晶屏。现在套机仅售5280元,非常值得关注。

入门到准专业全有最热单反相机挨个数(2)
 
正面

  奥林巴斯E-330的大小和尼康D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差不多,真正做到了紧凑机身设计。整体看上去圆滑,显得很丰满,握在手中的感觉比较舒适。

入门到准专业全有最热单反相机挨个数(2)
 
背面

  奥林巴斯E-330为了实现LCD取景,在机顶的内部设计了一块小感光CCD,专门为取景所设计,通过特殊的镜片结构,使射入的一部分光线打到这块CCD上,如此实现LCD的取景。E-330没有采用传统的CCD感光技术,而是配备了名为“Live MOS”的感光元件,总有效象素为750万,集CMOS低功耗和CCD高受光率的优点于一身。

入门到准专业全有最热单反相机挨个数(2)
 
右侧面

  E-330支持xD、CF两种规格的存储卡,数据接口完全集成为一个专门的接口,USB以及视频输出全部通过该接口,所以数据线也是专用的。其取消了直流电接口,用户无法使用外接电源拍摄。

  由于尼康D40非常的廉价,各厂家的低端单反都纷纷降价应对,奥林巴斯E-330也是这样,仅过了一个多月其14-45套机就暴降了520元,令喜欢它的消费者满心欢喜。其实它最大的优点莫过于在单反上配备了可旋转液晶屏,取景时更加方便,这可是其它单反所不具备的功能。除此之外,奥林巴斯E-330还拥有低功耗高受光率的感光元件、HyperCrystal LCD技术等优点,相比尼康D40要强不少,因此现在的售价还是比较超值的。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E-330 单机4680元 14-45套机5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可以出手了 尼康D40逼近4000元大关
·旋转液晶 奥林巴斯E330
·比D40强不少 宾得K100D
·千万像素除尘 佳能400D
·人像王 尼康D200逼近万元大关
·降至低谷 佳能30D不到8K
·单反中流砥柱 三星GX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