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掌控地球视界 GPS卫星导航功能MP4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0: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冷爱dolphin

“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地球”,阿基米德如是说
“给我一个GPS,我可以掌控地球”,我们如是说。

  理论永远是那么的深迥高远,而当与实际“珠联璧合”的一日,我们才发现其中的真谛。当GPS在现实中的实用范围越来越广时,我们开始重拾这个颇有点“军事味道”,与生活似乎无关的词语。06年,MP4开始向游戏、拍照、智能等进军,整个产业都在大踏步的前进,而GPS导航和MP4的融合更是引来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GPS原名“全球定位系统”,由30个覆盖全球的卫星组成,通过卫星的定位功能,可提供海洋、陆地、天空等实时性的导航、定位功能。随着民用GPS导航的普及,使用最多的属车载导航系统,可通过卫星接收和内置的地图结合,为用户提供全程出行的路线参考。但是车载导航仪的单一性已让有车一族颇有微词,MP4和GPS的结合无疑给导航注入了新的娱乐元素,对于这样一款产品来说,它已经打破了随身影音PMP的概念,在需要时它也可以充当指路石。

掌控地球视界GPS卫星导航功能MP4导购

给我一个GPS,我可以掌控地球

  我们曾预测07年GPS将会成为MP4产品的主打标配,而这无论对于有车一族的出行,还是无车一族的徒步旅游,它都是一个和谐的伙伴,在你需要时帮助你,况且MP4的影音播放功能也具有诱人的魅力。

长虹佳华 GMP200

产品特色:Windows CE操作系统,折叠GPS模块,触摸屏操控,支持SD卡扩展
参考价格:3288元/1G

掌控地球视界GPS卫星导航功能MP4导购 掌控地球视界GPS卫星导航功能MP4导购

掌控地球视界GPS卫星导航功能MP4导购 掌控地球视界GPS卫星导航功能MP4导购

出色的导航系统,方便实用

点评:

  在MP3/MP4领域树立大旗的长虹佳华,精品连番上市,而采用智能系统的GMP200具备了强悍的素质。基于凯立德GPS导航软件系统和开放式汽车自主导航引擎,GMP200的表现不可小视,可调节的天线,保证了无论何种角度都能收到6到8颗卫星信号,导航出色。简洁的设置和显示,十分容易上手,大大的扬声器保证了全路段真人语音导航的便利。

掌控地球视界GPS卫星导航功能MP4导购

圆润光滑的机身,“鹅卵石”的味道

  GMP200采用的CPU是Samsung S3C2440,300MHz的主频,与Windows CE 4.2 Core操作系统的配合将性能发挥到极致,而触摸屏操作的应用,随处可点,完全具备了掌上PC的潜质。3.5英寸的屏幕,可以直接播放WMV、AVI格式的视频。

掌控地球视界GPS卫星导航功能MP4导购

大大的扬声器,为语音导航提供了方便

  MP4外观的设计长虹佳华可谓手到擒来,从MV系列我们看到的个性设计,在GMP200上同样不乏亮点,非常规长方体设计,四周边角都做过弧度处理,使整机看起来颇有点“鹅卵石”的味道,而按键良好的弹性和质感的机身,更显华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掌控地球视界 GPS卫星导航功能MP4导购
·歌美 X-960
·掌控地球视界 GPS卫星导航功能MP4导购(3)
·掌控地球视界 GPS卫星导航功能MP4导购(4)
·掌控地球视界 GPS卫星导航功能MP4导购(5)
·掌控地球视界 GPS卫星导航功能MP4导购(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