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眼睛想旅行 8款高品质广角便携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8:45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心宽体纤——23mm超广角全景拍摄DC柯达V70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小CCD

数码相机中植入超广角镜头往往更具难度,但柯达却另辟蹊跷,在V705中采用双CCD,双镜头,并将其中一镜头设计为定焦23mm,从而实现了DC领域前无古人的超广角配置。柯达V705是一款家用相机,但它的高品质表现却毋庸置疑,特别是简易的全景拍摄功能,纤细精致的金属外壳,在家用DC中甚为少见!

眼睛想旅行8款高品质广角便携相机推荐(6)
主要特色 23mm广角镜头,双镜头设计,内置智能全景拍摄功能
详尽参数 柯达V705

  V705采用两个1/2.5英寸的710万像素CCD,同时搭配两个镜头:等效为23mm的定焦头、39-117mm的3倍光学变焦头,两个镜头的使用可以通过变焦杆轻易切换。V705的厚度仅有20mm,机身呈长条形,显得修长、秀美,黑色外壳搭配金属材质,显得十分高贵、典雅。作为一款家用机,V705的功能并不多,但其中的180°全景拼接功能却鹤立鸡群,另外,640x480的MPEG4视频拍摄,模糊警告,失真补偿和添彩特技功能,也具有很高的实用性!

眼睛想旅行8款高品质广角便携相机推荐(6)

心宽体纤——23mm超广角全景拍摄DC柯达V705

点评:

  V705是一款注重实用和细节的高品质家用DC,特别是在室外风光拍摄上,它的优势可超过任一款家用DC。不过,这款机型也存有一些缺点,首先是电池续航能力比较弱,其次是噪点控制比较逊色,实用设置止步于ISO200。

  V705非常适合喜欢旅游拍摄的家庭用户,而许多发烧友也喜欢将这款机型作为“扫街”式拍摄的利器。目前它的市场售价为2300元,相比上市之初已降低了近千元,笔者觉得是比较实惠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经典复古 高端发烧机松下 LX2
·经典复古 高端发烧机松下 LX2
·旁轴利剑——高性价比广角机理光 GX8
·超广角王者——最强性能的消费机索尼 R1
·一镜走天涯——广角/长焦旗舰富士 S9600
·心宽体纤——23mm超广角全景拍摄DC柯达 V705
·平民广角——5倍光学变焦的奥林巴斯 FE-200
·家用力作——广角防抖家用机佳能 IXUS 850 IS
·长焦新贵——富士 S9600简化版S6500f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