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P4担当数码伴侣 附带OTG功能MP4全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4:48 天极yesky

四、3500以上至尊机器推荐

  推荐机器: 爱可视 智爱604 30G

  报价: 3999元

  产品特点:

  采用全金属材质是爱可视MP4的一大特色,这点在智爱604等三款新品中有着充分的体现。在经过拉丝工艺处理之后,金属表面有着十分爽滑的手感。优质的金属框架,有着良好的抗震性。即使用户不慎失手,也不必担心损坏其内部设备。而仅厚17mm,则是智爱604外观上的最大卖点。如此薄的设计,不仅十分方便用户携带,更保持了目前硬盘类MP4产品的超薄记录.

  爱可视604采用4.3英寸彩色大屏幕,拥有30GB容量,可存储85部电影或者6300000幅图片或15000首曲目。爱可视604的外型尺寸为13×7.8×1.6cm,它采用超薄银色金属外壳,配备全新动感图形用户界面。爱可视604采用可更换式电池,可支持连续播放视频达4小时。

MP4担当数码伴侣附带OTG功能MP4全导购(6)

爱可视 智爱604 30G

  此外,爱可视604还提供了众多的用户友好特性,可在本产品或电视机上实现DVD质量视频播放,并能支持MPEG-4 ASP1、WMV2格式的文件,拥有完美的OTG功能,通过安装插件还可读取 PEG-4 AVC/H.2643、MPEG-24和VOB4等格式。支持MP3、WAV、WMA格式的音乐播放。通过DVR底座录制电视节目,DVR底座是一款适合整个爱可视604第6代系列产品的录制座,它可将爱可视604产品变成一台家用数码录像机。

  产品缺点:价格昂贵啊!呵呵

  总结:

  作为至尊旗舰型的MP4,这款产品优点小编就不再罗嗦了,近乎完美!智爱604已经将现有影音播放功能发挥到了极致。因此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上,智爱604都近乎完美。只是在价格上,与当前内地的消费水平还有一定的距离。可想知道这个价格差不多可以购买一台国内品牌的低端笔记本啦!

MP4担当数码伴侣附带OTG功能MP4全导购(6)

爱可视 智爱604 30G

  这款外观精美性能优越的PMP产品,应该是高端消费者选择之首!更何况如今爱可视经销商将智爱604一口气降至3999元(30GB),而且还赠送价值300元的原厂电源适配器一个等一系列配件!相信近乎完美的604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昂贵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1500至2000机器推荐
·1500至2000机器推荐(2)
·2000至2500机器推荐
·2500至3000机器推荐
·3500以上至尊机器推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