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酷巧克力造型mp3 爱国者F585跌价二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1:52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爱国者F586配备了2.0英寸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220*176。能支持目前主流的AVI格式电影,MP3/WMA等格式音源流畅播放,让人看得刺激,听得震撼;此外,她功能全面,游戏、收、录音、电子书阅读、图片浏览,一应俱全。

超酷巧克力造型mp3爱国者F585跌价二百(2)

爱国者 月光宝盒F585(1G) 

  爱国者 F585采用1.8英寸的26万色TFT全彩色屏幕,属于今年MP3

播放器屏幕的主流,由于采用了IMD工艺镜片外壳,带来光亮的视觉效果之余还具有防尘、防潮、防刮花等特点,再配以78×41×10mm的超薄机身,整体感觉不错。它的屏幕色彩鲜艳,颗粒感不强,清晰度非常高,用它观看电影效果非常好。

超酷巧克力造型mp3爱国者F585跌价二百(2)

月光宝盒F585机身背面

   从外观来看,最抢眼的还是它那“害羞”的按键,这款MP3正面面版上的按键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一触动它,整个按键就会亮起红色的灯,“Chocolate”韵味一触即发。其它按键分布在侧面的金属边框上,按起来啪嗒啪嗒的,段落感很清晰,手感舒适。

超酷巧克力造型mp3爱国者F585跌价二百(2)

月光宝盒F585播放状态

  F585支持MP4格式的视频播放,搭配着1GB的大容量内存,让您随时随地都可以观看大片。在音频性能上,爱国者 F585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WMA、WAV和ACC格式的音乐。在试听后,感觉音效还是不错的,音色纯美。在FM功能方面,它支持FM收音。

[参考价格]:月光宝盒F586(1G)  499元  月光宝盒F585(1G)  399元
[咨询电话]:010-82660283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超酷巧克力造型mp3 爱国者F585跌价二百
·超酷巧克力造型mp3 爱国者F585跌价二百(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