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吸引男士目光 奥林巴斯启用美女代言单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12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刘超

    很多人认为摄影是男人玩的,而实际上,即使在泡泡社区中,人气最高的摄影作品贴也是出自一位留学英伦的MM之手。将数码单反的用户群定义到男性上,更是对产品市场以及女性创造力的一种“谋杀”,也许是为了纠正大众对摄影的这个偏颇的认识,奥林巴斯新近为自己的最新款数码单反: 奥林巴斯E4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奥林巴斯E5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启用了一位美女代言人——宫崎葵。

吸引男士目光奥林巴斯启用美女代言单反 吸引男士目光奥林巴斯启用美女代言单反
 
 奥林巴斯E-410/510

    由于数码单反与消费机的营销理念不同,本来就很少有企业为数码单反选择明星做代言人,特别是美女代言人在数码单反的销售中更是少见。不过,奥林巴斯在选择代言人方面颇有独到之处,可以说μ系列的兴起就与代言人与广告有很大关系。希望这次选择宫崎葵作为E-410/510的代言人能为这两款数码单反开创更好的局面。

吸引男士目光奥林巴斯启用美女代言单反
 
 宫崎葵 图片来自互联网

    链接:宫崎葵,1985年出生于日本,由于05年与中岛美嘉合演大热电影《NANA》红遍整个亚洲,目前竞争激烈的日本演艺行业中已经是人气最高的新人王。由于宫崎葵本人就是一名胶片相机的拥有者,并且也是一名出色的摄影爱好者,由她来代言奥林巴斯的数码单反可以大大抵消女性用户对数码单反相机的隔阂。在宫崎葵这个可爱MM代言奥林巴斯E410/510后,希望我们可以早日看到这个可爱MM手聚单反相机,酷酷地拍照的样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