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 未满百元MP3大搜罗(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01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ACME SOUND EM632S
产品价格:128MB/78元 256MB/88元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未满百元MP3大搜罗(6)

存储罐

  ACME SOUND EM632S采用比较轻便的塑料材质打造,正面面版的涂鸦式封面设计非常引人注目,搭配上侧面和背部的黑色钢琴烤漆面版显的格外典雅高贵。一块不大的OLED屏幕镶嵌在正面面版的左上角,虽然不是彩色屏幕,但是黑白屏会更加省电耐用。它的按键被设计在了机身的侧面,按键段落感清晰,特别是那个三向横拨式按压键,手感十分舒适。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未满百元MP3大搜罗(6)

整体外观
  在音频性能上,它支持播放MP3和WMA格式的音乐,内含低音、普通、摇滚、古典、流行、爵士六种音乐模式,并且支持普通、单曲循环、全部循环、随机播放、随机循环五种播放模式,用户可以任意选择。ACME SOUND EM632S采用的是三星的主控芯片,因此它的音频性能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音效方面,非常震撼。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未满百元MP3大搜罗(6)

屏幕特写

  其他方面,ACME SOUND EM632S支持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语和德语四种语言,支持定时关机。需要使用7号电池进行供电,可连续使用长达12小时。

  这款ACME SOUND EM632S来自遥远的德国,虽然外型设计比较简单,但是性能还是不错的。三星的芯片在音频性能方面表现颇佳,相信一定可以满足用户对音质的要求。128MB和256MB容量的仅售78元和88元。

  许多人心里都有一个概念: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但是他们却忽视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一点,就拿这几款MP3播放器来说,它们外型简约大方,质量过关,全部不足百元,性价比非常可观,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如果那些高端的MP3播放器对于自己来说真的是难以接受,那么不如考虑一下它们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EASY
·XM 713X
·auvioio EM728X
·EM729X
·ACME SOUND EM632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