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 未满百元MP3大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01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EM729X
产品价格:128MB/69元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未满百元MP3大搜罗(5)

存储罐

  这款MP3播放器设计简单,但是在做工上却丝毫没有马虎。钥匙扣外型的机身小巧玲珑,整体为长方形,MP3播放器的前面板经过黑色高档钢琴烤漆处理,看起来高贵典雅,手感光滑细腻。机身其他部位经过磨沙处理,灰色的表面看起来金属感很强,并且增加了摩擦力,使用户能够更加自由运用,不易从手中脱落。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未满百元MP3大搜罗(5)

整体外观

  这款MP3播放器采用了一块LCD显示屏,可调节屏幕的背光时间,分为5秒、10秒和长开三种模式,还可调节对比度,非常方便。机身的正面仅设计一个按键,其他按键则分布在机身的侧面,整齐排成一行,经过试用,饼饼感觉按键的灵敏度非常高,正面的开始/暂停键略感生硬,侧面按键手感比较舒适。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未满百元MP3大搜罗(5)

按键特写

  在音频性能方面,EM729X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和WMA两种格式的音频文件。提供低音、普通、摇滚、古典、流行和爵士六种音效模式,以及普通、单曲循环、全部循环、随机播放、随机循环五种播放模式,用户可以自由选择。FM功能方面,支持87.7 MHZ-89.1 MHZ的波段。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和LINE IN录音,录制完毕后可以选择MP3或者WAV格式进行存储。支持快进/快退功能以及A到B复读功能,如果结合录音功能使用,那么它又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台复读机,可以帮助用户学习外语。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未满百元MP3大搜罗(5)

耳机接口特写

  其他方面,EM729X需要一节7号的AAA电池提供电力,可连续使用约12小时。支持定时关机和睡眠模式,使其在使用时更加节约能源。

  这款外贸MP3播放器虽然设计简单,但是消费者对MP3播放器的基本要求还是能够满足的,收录放功能齐全。128MB容量的仅售69元,价格非常便宜,性价比高,适合学生朋友和低收入朋友。这种低价的MP3产品的消费人群不在少数,所以相信它在市场会有出色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EASY
·XM 713X
·auvioio EM728X
·EM729X
·ACME SOUND EM632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