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 未满百元MP3大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01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XM 713X
产品价格:128MB/69元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未满百元MP3大搜罗(3)

存储罐

  这款MP3播放器设计简单,长方体的机身,棱角经过弧度处理,看上去十分圆润。外壳并不是由金属材质打造而成,而是使塑料材质制成,这样的机身更加轻便,便于携带。前面板经过黑色钢琴烤漆工艺处理,其他部位被喷涂上银白色的亮漆,使其整体看上去时尚典雅,质感非凡。手感光滑细腻,十分舒适。XM 713X采用一块LCD显示屏,可以调节背光时间,分别为5秒、10秒和长开三种模式,还可以调节屏幕的对比度。屏幕的旁边设计了一个圆形的五维导航键,其他按键被设计在机身的边侧,按键手感舒适,柔软不生硬,灵敏度高,在操作时感觉非常轻松。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未满百元MP3大搜罗(3)
整体外观

  在音频性能方面,XM 713X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和WMA格式的音乐,提供低音、普通、摇滚、古典、流行和爵士六种音效模式,以及普通、单曲循环、全部循环、随机播放和随机循环五种播放模式,用户可任意选择。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和LINE IN直录,录音完毕后可选择存储为MP3或WAV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快进、快退功能以及A-B复读功能,是学生朋友学习外语的好帮手。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未满百元MP3大搜罗(3)
侧面按键

  其他方面,使用时需要一节7号的AAA电池,可连续播放约12小时,支持定时关机和睡眠模式,方便用户的使用。随机配件包括耳机一个,普通7号电池一节,USB线和LINE IN线各一根。

  这款MP3设计简单,支持消费者最常用的收录放功能,符合低消费人群的要求。塑料的机身虽然不如金属机身流行,但是塑料材质更加轻便,携带方便。这款 XM 713X 128MB容量的报价为69元,价格低廉,适合学生朋友和收入较低的朋友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EASY
·XM 713X
·auvioio EM728X
·EM729X
·ACME SOUND EM632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