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 未满百元MP3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01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EASY
产品价格:1GB/99元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未满百元MP3大搜罗(2)

存储罐

  这款MP3播放器品牌名为EASY,是一款专门面向国外市场的外贸产品,在质量方面上可以放心,采用西格玛特方案3510芯片,在音频性能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就如它品牌的名字一样,从它的身上散发出简约的气质,外观方面设计就很简单,机身呈标准的长方体,采用轻便的塑料外壳,前面板上覆盖了一块带有灰黑色条纹的图案,显得动感十足,其他面板都被烤上了银白色的漆,时尚亮丽。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未满百元MP3大搜罗(2)

整体外观

  机身正面镶嵌着一块单色LCD(白色)显示屏。其功能键被设计在了机身的侧面,由几个排列成一字型的按键和一个三向横拨式按压键组成,手感清脆,按键灵敏度高,特别是三向横拨式按压键,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未满百元MP3大搜罗(2)

屏幕特写

  在音频功能方面,EASY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和WMA格式的音频文件,拥有Normal、Classic、Pop、Rock、Jazz、Ubass六种音效模式供用户选择。内置麦克风,录音完毕后生成WAV格式的音频文件,效果清晰。支持A到B复读功能,与录音功能完美结合,是学习外语口语的好方法。

想省钱的请看过来未满百元MP3大搜罗(2)

按键特写

  其他方面,它支持4种语言,包括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语,德语。在0℃+55℃可以正常工作。支持USB2.0接口,可以方便的与电脑互联。

  这款EASY品牌的MP3播放器,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是一款比较简单的MP3产品。不过它在音频性能方便表现还是不错的,西格玛特方案3510芯片是许多中端MP3产品经常采用的芯片。现在市场上1GB容量的仅售99元,价格低廉,与U盘的价格有一拼,非常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EASY
·XM 713X
·auvioio EM728X
·EM729X
·ACME SOUND EM632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