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一般的选择 准专业广角数码相机推荐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7:32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淌着“徕卡”的血液——松下LX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LX2采用了一块1/1.65英寸的16:9宽屏幕的大尺寸CCD,最慢快门速度为60s,优秀的卡尔.蔡司镜头具有28mm的广角端,当然LX2也少不了丰富的手动功能。很显然,LX2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准专业广角数码相机。

    松下LX2作为LX1的升级版本,LX2在保留了LX1原有的16:9拍摄、28mm广角及光学防抖等特性的基础上,将分辨率提升到了1000万。并且LX2的徕卡镜头具备28-112mm的4倍光学变焦,与同门高端长焦机型一样,LX2在使用低分辨率的时候,就可以达到更大的变焦比——比如使用500万像素模式下,光学变焦可升级到5.5X。

非一般的选择准专业广角数码相机推荐(3)
 
松下LX2

    LX2最大的特点就是16:9宽幅面的CCD和宽屏LCD采用,再加上28mm的广角,“三宽”特性溶为一体尤其为风景照片的拍摄提供了极好的支持,给人带来全新的视觉震撼。在LX1身上,唯一遭到消费者所诟病的就是噪点的问题,在LX2身上这个问题已经得到很好的解决,维纳斯修III高性能图像处理引擎很好的解决了这个缺点,还画面以清爽干净。

非一般的选择准专业广角数码相机推荐(3)    非一般的选择准专业广角数码相机推荐(3)
 
松下LX2

非一般的选择准专业广角数码相机推荐(3)
松下LX2
有效像素数 1020万
光学变焦倍数 4.000倍
传感器尺寸 1/1.6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8-112mm
微距对焦范围 5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F4.9
快门速度 60-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高感光度模式)
液晶屏尺寸 2.8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MMC卡
连接类型 USB 1.1
电源 锂电池
颜色 黑色、银色
体积 106×56×26mm
重量 187g

    虽然具有如此强大的功能,LX2的身躯却非常小,外型尺寸为105.7×55.8×26.3 mm,与一般卡片机大小无异;但是LX2的重量并不轻,187g的重量拿在手里分量十足。而这样集小巧外观和强大功能于一身的特性正是许多消费者喜欢它的地方。LX2现在的报价为3700元,比起R1来就便宜太多了,想买一款便携的准专业广角DC的朋友,LX2或许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非一般的选择——准专业广角DC
·索尼 R1
·松下 LX2
·柯达 P880
·理光 GRD
·富士 S96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