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聪明消费 三月值得购买的长焦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6:4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更多超值长焦推荐:佳能A7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IS

  当前价格:2100元

聪明消费三月值得购买的长焦相机推荐(6)

佳能A710 IS

  推荐理由:佳能A710 IS配备了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6倍光学变焦镜头的焦距范围是(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35-210毫米,具备了长焦拍摄的优势,可以胜任多种题材的拍摄。最引人注意的是佳能首次在A系列数码相机上使用了IS光学影像稳定器,确保长焦距手持拍摄照片的清晰度,避免因为抖动导致照片模糊不清。

聪明消费三月值得购买的长焦相机推荐(6) 聪明消费三月值得购买的长焦相机推荐(6)

佳能A710 IS

  性能配置:佳能A710 IS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210mm、最大光圈F2.8-F4.8的6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快门为15 - 1/2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1.5万像素。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2节5号AA电池。佳能A710 IS机身重量约210克,外型尺寸是:97.5 x 66.5 x 41.2 mm。

  购买建议:佳能A710 IS拥有6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长焦端等效焦距为210mm,同时装备了IS光学防抖系统,最大限度的避免手持拍摄所造成的照片模糊。2100元能够买到如此性能的佳能数码相机,我们的确是不应该再挑剔什么了。

  佳能 A710 IS

  [参考价格]  2100元

  总结:

  以上就是我们向大家推荐的几款性价比在同档次相机里比较高的长焦机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择合适的机型。当然,像松下FZ50的4000多元的价格也可以选择低端的数码单反相机了,这个平衡点还需要消费者自己来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柯达 Z650
·佳能 S3 IS
·富士 S9600
·松下 FZ50
·佳能 A710 I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