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聪明消费 三月值得购买的长焦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6:4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5000元以下长焦选择:松下FZ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当前价格:4700元

聪明消费三月值得购买的长焦相机推荐(5)

松下FZ50

  推荐理由:作为FZ30的后续版本,FZ50在外型上几乎和FZ30一样。虽然两机外型几乎一样,但千万像素的FZ50相对FZ30,除了提升CCD分辨率外,还装备了全新的“第三代维纳斯”图象处理系统、最高ISO 1600的感光度(在扩展模式下可达到ISO 3200)、支持WXGA分辨率的视频拍摄、更宽广视野率的LCD显示屏及更强的电池续航能力。除此之外,FZ50还在原FZ30在300万像素下可实现19.1倍光学变焦的基础上提升到了21.4倍。

聪明消费三月值得购买的长焦相机推荐(5) 聪明消费三月值得购买的长焦相机推荐(5)

松下FZ50

  性能配置:松下FZ50采用一块1/1.8英寸10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648 x 27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420mm、光圈F2.8-F11的12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3200。快门为60 - 1/2000秒,并且拥1个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电子取景器(EVF)。使用SD/MMC或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随机附带32M。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松下FZ50机身重量约668克,外型尺寸是:141 x 86 x 142 mm。松下FZ50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购买建议:出色的机身做工及把握手感是FZ50取胜的绝招;而强大的性能让FZ50成为了很多对有一定要求消费者的首选目标:一千万像素可以输出更大尺寸的照片,35-420mm的变焦范围无论是近处还是远方的景物,都可以尽收眼底。O.I.S光学防抖功能的加入,保证了相机成像的清晰,配合高感光度使用,防抖效果更加明显。可翻转的液晶屏方便取景,纯手动变焦环手感出众变焦快速准确。

  松下 FZ50

  [参考价格]  4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柯达 Z650
·佳能 S3 IS
·富士 S9600
·松下 FZ50
·佳能 A710 I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