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聪明消费 三月值得购买的长焦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6:4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3000元以下长焦选择:佳能S3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当前价格:2990元

聪明消费三月值得购买的长焦相机推荐(3)

佳能S3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推荐理由:刚刚跌破3000元的佳能S3 IS很是具有性价比,它是一款具有600万像素CCD和12倍光学变焦带防抖系统的数码相机;并且是拥有旋转LCD显示屏、USM超声波马达配置的中高级别的长焦数码相机。

聪明消费三月值得购买的长焦相机推荐(3) 聪明消费三月值得购买的长焦相机推荐(3)

佳能S3 IS

  性能配置:佳能S3 IS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7-F3.5的12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快门为15 - 1/3200 秒,并且拥有一个显示像素为11.5万的2.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电子取景器(EVF)。使用SD卡,随机附带16MB。电池系统使用4节5号AA电池。佳能S3 IS机身重量约410克,外型尺寸是:113.4×78×75.5 mm。佳能S3 IS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购买建议:佳能S3 IS比较适合对性能有一定要求的用户选购:12倍光学变焦镜头覆盖焦段很广,适合各种题材的拍摄需要。IS防抖系统让S3 IS拥有不错的防抖性能,USM超声波马达保证了变焦的迅速等等都是S3 IS的优势所在。

  佳能 S3 IS

  [参考价格]  2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柯达 Z650
·佳能 S3 IS
·富士 S9600
·松下 FZ50
·佳能 A710 I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