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随意组合功能无限 歌美游戏王X900清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17:41 天极yesky
cary 

  【天极网成都19日消息】歌美X900的设计理念比较新颖,通过不同的扩展设备可以实现游戏机,DV/DC、GPS等功能,在名牌林立的MP4机中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此外该机的4.3寸夏普屏显示效果也非常了得,算是行内的上上品,目前该机存货已经不多,喜欢的朋友可要尽快下手。

随意组合功能无限歌美游戏王X900清仓

  歌美X900采用夏普4.3英寸16:9 1600万色真彩TFT屏幕,机身仅厚14mm而且支持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方案,机身背面还配备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可组合全方位游戏控制手柄,支持8-32位的游戏。

随意组合功能无限歌美游戏王X900清仓

  歌美X900也支持4GB的SD卡扩展,也可扩展DMB。采用ADI方案,处理器时钟频率高达400MHZ,拥有8级的媒体并行处理能力,一切操作反应迅速、并行处理慢的现象都将成为过去。

随意组合功能无限歌美游戏王X900清仓

  歌美X900支持MP3、WMA、FLAC音频格式和JPEG、BMP、GIF格式的图片浏览,视频播放上支持AVI文件格式的MPEG4视频播放。内建内置FM立体声收音和TXT电子书阅读功能,采用USB2.0,即插即用,快速传输数据。

  X900因为其定位高端,成本的高投入导致了该机不可能价格下跌太快,目前该机1G容量售价1350元,存货已经不多,喜欢的朋友可要抓住时机。

经销商:成都深发科技
地 址:数码广场3F-Z1,Z2
电 话:028-86313951
天极e店:http://jxs.yesky.com/user/cdsfkj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