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熟的男人味 上衣口袋里的超薄卡片MP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0:09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一个成熟的男人,总是那样从容不迫荣辱不惊;一个成熟的男人,会为一份职责承担困难,鞠躬尽瘁;一个成熟的男人,总是富有远见卓识,就算现在的他还很年轻,尚未能在事业上有重要的建树,但将有颇为理想的发展前景;一个成熟的男人,总是喜欢在磨砺中寻找生命的真谛,不断地超越自我,完善自我。成熟的男人不仅在穿着上讲究品味,而且对于放在上衣口袋里的MP3也很挑剔,谁说卡片机就是女人的专用呢?一款超薄卡片MP3放在衬衫上衣或T恤口袋里,微微露出一点轮廓,却又不显得丝毫臃肿,在不经意间透露出男人的那种自信与稳重。下面推荐的几款MP3绝对可以称的上超薄,甚至在厚度上还可以与大名鼎鼎的苹果iPod nano一比高下。(如图1)

成熟的男人味上衣口袋里的超薄卡片MP3

超薄卡片MP3

  “微缩苹果”------蓝魔Q13

  厚度:6.48mm

  苹果iPod nano二代一直是MP3超薄设计的典范,仅为6.6mm的机身让无数FANS为之惊叹,而蓝魔Q13竟然比它还薄0.12mm,只有惊人的6.48mm,实在是让人惊叹不已。13的外壳材料采用了进口的高档铝材,三星原厂1.5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176×132像素;由于外壳如此薄,需要进行多次挤压才能达到这样的精度要求。

  性能方面,蓝魔Q13支持MP3、WMA、WAV音乐播放,并支持LRC歌词同步显示。另外,它提供了诸如3D、摇滚、流行、古典、重低音、爵士和自定义七种不同的EQ模式,另外,这款机器还支持视频播放、图片浏览、文本阅读、音乐播放、录音、资源管理等功能,内置锂电标称10小时音乐播放时间,USB接口则为2.0高速,传输速度让人满意。

  点评:蓝魔Q13远远看上去就是一个苹果iPod nano的微缩版本,单从工艺角度考虑,Q13的确有着比拼nano2的资本,另外,细节方面处理的也不错,3.5mm音频接口,更加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如图2)

成熟的男人味上衣口袋里的超薄卡片MP3

“微缩苹果”------蓝魔Q13

  参考价格:699元/4G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微缩苹果”------蓝魔Q13
·“音乐名片”-------创新MuVo Slim
·“追求极致”------半岛铁盒Z1
·“韩流来袭”------三星YP-K3
·“黑红纯音”------OPPO D19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