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机上市潮 周末采购必看超值数码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9:06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本周超值广角数码相机:松下LX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本周价格:由之前的3850元降到了现在的3650元

新机上市潮周末采购必看超值数码相机(2)

松下LX2

  推荐理由:拥有100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性能的松下LX2,可以说是目前小型数码相机中性能最强的一款。其28mm广角的镜头内还带有光学防抖功能,另外2.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的显示效果也是非常的好。

新机上市潮周末采购必看超值数码相机(2) 新机上市潮周末采购必看超值数码相机(2)

松下LX2

  性能配置:松下LX2采用一块1/1.65英寸10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168 x 237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12mm、光圈F2.8-F8的4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3200。快门为60 - 1/2000秒,并且拥1个2.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0.7万像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松下LX2机身重量约187克,外型尺寸是:105.7 x 55.8 x 26.3 mm。松下LX2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购买建议:千万像素、28mm广角、2.8英寸宽屏、光学防抖、强大的短片拍摄能力等等,装在一个厚度仅仅26.3毫米的小型数码相机里,我们还需要拒绝它么?

松下 LX2
[参考价格]  3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机上市潮 周末采购必看超值数码相机
·松下 LX2
·奥林巴斯 SP510
·新机上市潮 周末采购必看超值数码相机(4)
·新机上市潮 周末采购必看超值数码相机(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