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元之间也精彩 市售五款低价数码相机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8:08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A5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富士A500是一款拥有5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作为一款定位低端的数码相机,A500的操作非常简单,单一功能对应单一按键便于使用。 

千元之间也精彩市售五款低价数码相机点评(4)

富士A500

性能简介:

  富士A500拥有肖像、风景、运动以及夜景四种常见场景模式。 曝光补偿为±2.0EV 每级1/3EV可调。白平衡为:自动、晴天、阴天、荧光灯、白炽灯。菜单支持中文、日语、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共7种语言。

 千元之间也精彩市售五款低价数码相机点评(4)

富士 A500

  富士A500数码相机采用一枚1/2.5英寸Super CCD,有效像素500万。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38-114mm,最大光圈F3.3-5.5的3倍光学变焦富士珑镜头。感光度范围:自动、ISO 100/200/300/400,快门速度:2秒~1/1500秒。使用一款1.8英寸大小的低温多晶硅TFT液晶显示屏,显示精度7.7万像素。支持XD卡存储,使用2节五号电池或镍氢充电电池,外型尺寸:93 x 60 x 28 mm,产品重量约126g。

编辑观点:

  富士A500的外形小巧可以方便的随身携带。5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使用了。不到800元的价格性价比非常的高。

富士 A500
[参考价格] 7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数码相机:L11
·佳能数码相机:A430
·松下数码相机:LS2
·富士 A500
·柯达数码相机:C64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