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登陆华语区 Adobe专业图像软件台湾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20:56 天极yesky
znn 

  Adobe公司是著名的图像处理软件公司,其产品PHOTOSHOP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众多用户。之前天极数码频道曾经报道Adobe发布了最新开发的图片处理软件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1.0,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专业图片处理软件最近得到消息此款软件产品已经在台湾发布,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出现在我们大家面前。

登陆华语区Adobe专业图像软件台湾发布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1.0软件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在4.1测试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功能,大幅提升图片库及开发模组 (Libraryand Develop module) 以配合幻灯片放映、列印和网路等元件功能。在图片库模组中,革新的关键字工具能帮助摄影师从大量相片中精准挑拣出所需要的相片,经过改良的汇入对话框则具有更灵活的档案管理功能,得以透过多种方式搜寻档案位置。全新的关键中继资料浏览器 (Key Metadata Browser) 藉由经改良的排序和分级系统,能快速读取关键资讯标签,同时整合了彩色标记和选择/拒绝系统,比起以往更能快速分类相片并找出相片的存放位置。另外,开发模组还推出最新功能-虚拟相片(Virtual Copy) 和快照工具(Snapshot tool),可显示同一影像的多种版本,提供用户更多选择而且避免被储存的个别版本所混淆。其他新增功能包含了色调、饱和度及亮度的调整工具,可进行直接、精确的影像编辑。仿制(Clone)和修复(Healing)功能可提供非破坏性的编辑,能有效感应及消除一张或多张影像上的杂讯。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采用最新Adobe Camera Raw技术,支持JPEG和TIFF等150多种原始档案格式,将繁杂的原始档案转换工作整合成单一的作业流程。此软体支援多款最新型数码单反相机,包含有Nikon D40和D80、Pentax K10D 等;即使是用市场上最新型的相机,摄影师都能有效运用Lightroom 技术,无论现在或未来均可识别影像档案。档案汇入后可转换成数码底片规格 (Digital Negative specification, DNG),并且依照资料夹或日期来重新命名与分类。DNG是一种广受业界采用的档案格式,可解决工作流程和档案保存问题;其能有效消除新型相机的采用障碍,保证专业摄影师的品都能被安全保存,即便日后随着影像科技的不断演进,都仍能维持可读取的状态。

  建议系统需求为:Macintosh OSX 10.4.3.1GHz PowerPC G4处理器或Microsoft Windows XP SP2、Intel Pentium 4处理器,并配合768MB记忆体和1024x768的萤幕解析度。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为通用二进元(Universal Binary)软件,可直接在PowerPC和最新的Intel-based Macintosh系统中运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