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诱人心 佳能入门防抖A570IS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季节

  【北京行情佳能A系列的数码相机很多都具有全手动功能,涵盖了中端及低端多个机型,再加上实在的价格,A系列是目前市场上最为热销的产品之一了,而前期随着佳能A系老机的退出,新机凭着更高的性能加入到这个残酷的DC市场之中,作为A系列的第一款具备IS防抖的机型佳能A71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去年的上市反响不小,堪称性价之王。今年随着佳能多款新机的发布A系的另一款IS防抖新星佳能A57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也急速上市,A系列产品的低端型号也终于装备上了IS镜头,全面进军防抖化,目前该机价格为1990元。

性价比诱人心佳能入门防抖A570IS到货

佳能A570 IS

  A570IS出自佳能A5系列紧凑型家用数码相机系列,比A6和A7系列的机型在尺寸上要小一圈,在最长焦距仅仅140毫米的情况下,就使用了IS光学防抖镜头,可能也是应对市场上消费者对防抖功能的注重有关系。当然,佳能公司还为预算不多的用户提供了基本与佳能A570 IS配置基本,但不带IS防抖的A560。 

性价比诱人心佳能入门防抖A570IS到货

佳能A570 IS情景模式

  佳能A570 IS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F2.6-F5.5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15 - 1/2000 秒,  

性价比诱人心佳能入门防抖A570IS到货

佳能 A570 IS屏幕  

性价比诱人心佳能入门防抖A570IS到货

佳能 A570 IS机身侧面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性价比诱人心 佳能入门防抖A570IS到货
·性价比诱人心 佳能入门防抖A570IS到货(2)
·性价比诱人心 佳能入门防抖A570IS到货(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