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od nano 4GB版上市 只要1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7:43 天极yesky
朝露 

  由于nano支持苹果自家的无损压缩播放格式,2GB版的nano容量上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近期,一代的苹果 iPod nano(4G)再度开出好价格,目前报价为4G/1599元,与二代相比便宜了将近300元。

iPodnano4GB版上市只要1599元

  iPod nano外观上秉承了iPod简约唯美的风格,有黑白两种颜色选择;外型尺寸为3.5x1.6x0.27英寸,重42克,具有1.5英寸彩色显示屏,分辨率更是达到176x132,可支持JPG、GIF、BMP、TIF、PNG、PSD等格式的图片浏览。

iPodnano4GB版上市只要1599元

  此外,nano支持MP3/WAV/AAC/AIFF/Audible/Apple Lossless等音频格式播放,具有电子文本阅读功能,还有跑表、世界时钟、闹铃、联系人名录、屏幕锁定等功能,内置锂电池设计,内置30针标准基座接口,兼容全部iPod配件;支持USB1.1、USB2.0规范传输,续航能力可达14小时。

iPodnano4GB版上市只要1599元

  点评:在外观上,一代的nano虽说没有二代般五彩缤纷,但在设计上依然保持着苹果一贯的风格;功能方面,新旧两个版本可以说是大同小异,新版nano只比旧版加强了电池续航能力,增加了一个搜索模式。如果喜欢玩机的朋友,还可以通过专为nano开发的第三方软件,更换机器的图标,运行小游戏。目前一代跟二代有300元左右的差距,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