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防抖了 三洋发布新款Xacti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36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刘超

    佳能发布的TX1让DC与DV的外形界限变得模糊了,不过在此之前,三洋早已开始生产DV外形的数码相机了,其Xacti系列数码相机基本都拥有立式的握柄设计和可翻转的屏幕,同时在视频记录性能上也有不错的表现。近日,这个系列又发布了最新的产品型号:Xacti DMX-CG65。

带防抖了三洋发布新款Xacti数码相机

    据悉,这款相机将于5月以前开始发售,预计售价5万日元,合人民币超过3300元,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可算够贵的。更可怕的是,这款相机的主要配置并不算高,它采用1/2.5英寸的600万像素,镜头具有38~190mm的5倍光学变焦能力,采用了最新的PureForce III图像处理引擎,并装备有位移感应器,来感知相机的抖动并做出补偿。

     别看配置不算高,这款相机的过人之处再出能录制H.264编码的视频片段,这种编码格式的压缩比率很高,误码率低,非常适合在网络上传播。另外,CG65还可以直接将画面实时输出到电脑,当作摄像头也没问题。

    这款相机采用锂离子电池供电,当使用8GB容量的SDHC存储卡时,最多可以获得10小时的30fps VGA图像。很多DC消费者都对相机的视频拍摄性能非常感兴趣,不过这款视频能力超强的机型,恐怕在国内不太容易找到,有些可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