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耕细作 富士数码相机谋划200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6:50 天极yesky
火焰 

  作为世界一流的数码相机厂商-富士(FUJIFILM)。长期以来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数码相机产品。其实,早在胶片相机时代,富士就凭借独具特色的成像和出色的产品质量而成为许多摄影爱好者的首选。

  进过将近百年的发展,富士相机已经在全球各地拥有了无数的忠实用户。随着,数码相机技术的不断成熟,各大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数码相机产品。富士也不例外,凭借自己多年生产相机所积累的经验,分别推出了消费级数码相机和数码单反相机两个系列产品。

深耕细作富士数码相机谋划2007年

  在消费数码相机上,富士推出了A,S,F等多个系列,分别针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富士相机的厂商代表,在互动活动中也介绍了宾得相机在2007年得市场布局。

  2007年,富士相机取得了极为良好的市场销售业绩。今年,富士将会继续推出更高像素的数码相机产品来满足市场对于DC的要求,上半年富士将会继续推出A800数码相机。以及更为丰富的附件。

深耕细作富士数码相机谋划2007年

  在数码单反相机领域,富士在成功的推出S5 PRO以后。在市场上获得巨大的成功。而在今年,富士得还会继续在市场上推出更多得数码单反相机,以充实富士自己的产品线。同时,还会继续推出更多的配套镜头和附件,完善自己的产品线。

深耕细作富士数码相机谋划2007年

  2007年,富士不但在产品上继续完善。而且,富士将会在市场、渠道、售后等各个方面继续完善。富士将在2007年开设自己的专卖店,同时继续强化对于零售商的支持。

  谈到零售环节的支持,富士厂商代表介绍到我们加大广告的投入。在市场策略上,富士将会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富士将在全国各地建立较为完善的网点,大大提供用户接受富士服务的便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