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面降价 四款千万像素超值数码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8:59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创新操作、做工精致——三星NV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三星NV10是三星蓝调系列的高端机型,最新设计的智能按键系统可以有效的提高操作效率。目前三星NV10有了200元的降幅,由之前的2650元降价到了现在的2450元。


全面降价四款千万像素超值数码相机推荐(3)

三星NV10

性能简介:

   NV10创新的设计了“Smart Touch”的智能按钮,密密麻麻的按键,分布在LCD显示屏的周围,共有13个。LCD周围的按钮功能可以根据LCD显示的内容不同而更改。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可以方便的配合LCD显示的内容进行操作。

  三星NV10采用一块1/1.8英寸的108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648X27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F2.8-F5.1的3倍光学变焦的施奈德镜头。ISO为100/200/400/800/1000。快门为15 - 1/15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SD卡作为存储卡,内置了20MB内存可以存储照片。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SLB-0837的锂离子电池。三星NV10机身重量约148克,外型尺寸是:96.5 X 60 X 18.5mm。

编辑观点:

  作为三星蓝调NV系列的高端机型,NV10拥有黑色的至酷机身,做工也是非常的精致。使用“Smart Touch”的智能按钮,虽然在初期使用的时候可能不是太熟练,但是上手以后这样的操作方式还是非常快捷的。另外高素质的液晶显示屏,也让NV10在实际使用中,效果更加的出色。

三星 NV10
[参考价格]  2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全手动功能、可翻转屏幕——佳能 A640
·28mm广角、光学防抖——松下 LX2
·创新操作、做工精致——三星 NV10
·机身防抖单反、准专业机身——宾得 K1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