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之王 佳能25倍光变MV920i逼平2K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1:5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摄像机一直是比DC价格高得多的产品,在拍摄动态影响方面的性能比DC的短片拍摄更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佳能MV9XX系列以25倍的光学变焦能力更成为了攻略市场的利器。随着DVD带的存储方式落后,采用DVD或者是HDD介质的DV后来居上,目前佳能 MV920i已经跌落到了2399元,而且商家还赠送了4个TDK原装DV带+国产厚电(使用3个小时)+三脚架+原装包,算起来真是血本无归啊!

    佳能 MV920i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外型尺寸仅为49×92×115mm,从外型设计来比较CANON的路线似乎更加的倾向于小巧轻便的风格。佳能 MV920i配备了80万像素1/6"CCD,动态影像可获得最高53万有效像素,静态图像最高分辨率可达到1024x768像素。佳能 MV920i除了采用25倍超大变焦镜头外,还使用了10片8组镜片,其中一枚采用了高折射率双面非球面镜片,超级光谱镀膜的独特应用给影像的获取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而且镜头为内置镜头盖,确实是相当方便的设计。

性价之王佳能25倍光变MV920i逼平2K价

    其LCD为2.7英寸,16:9宽屏,约112,000像素。佳能 MV920i上除了EASY简易拍摄、P程序曝光、人像、运动、聚光灯和夜景普通模式外,增加了最新的特殊场景模式:焰火、日落、海滩和沙滩模式总共达到10种拍摄模式。而且具有9种淡入淡出、9种数码效果、鲜艳/中性/柔化肤色细节等功能。

性价之王佳能25倍光变MV920i逼平2K价

    佳能 MV920i采用的是真正高分辨率16:9记录模式,其内置了DIGIC DV处理器,对于色彩还原来说,是比较理想的。镜头还具有3种变焦模式随时选(速度1/2/3可以实现慢速、中速、快速匀速变焦),支持电子防抖功能。在静态拍摄下,使用存储卡可以使用9点AiAF对焦系统。

性价之王佳能25倍光变MV920i逼平2K价

    和MV940i相比较,佳能 MV920i的唯一区别就是不具有SD卡扩展槽。虽然在拍摄静态图片上,SD的方便性高得多,但是对于不经常使用这种功能,或者是已经拥有DC的消费者,完全没有必要多花几百元钱购买MV940。佳能 MV920i功能不算新奇和特别优秀,作为入门级的产品,定位是相当完美的。

导购热线:028-85238815 13980041241    咨询QQ:82110086
购买地址:成都市磨子街7号新棕北大厦1011室(磨子桥、科华北路建中宾馆旁)
“PConline-易购得”数码、笔记本、DIY装机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参考价格]:佳能 MV920i   2399元

[咨询电话]:13018253052
[销售地址]:成都数码广场7楼709
[经销商]:丹灵数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