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余生 新年过后最值得购买的10款DC(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1:5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A7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IS
特点:IS光学防抖,6倍光学变焦
价格:2150元

    佳能A71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自从春节开始就成为最热买的机型之一,至今依然如此。目前市面上的便携长焦DC产品并不算少,A710 IS的热销有着一定的原因,除了佳能的品牌效应外,丰富的手动曝光模式,和稳定的画质、耐用的机身结构、有效的防抖和相对便宜的售价是710得胜的关键所在。

节后余生新年过后最值得购买的10款DC(10)

佳能 A710 IS 

    相比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的A700,A710将IS防抖功能融入自身。随着光学防抖大有普及之势,佳能自然不会让自家声名在外的IS防抖在一旁观战,首款带有光学防抖功能的佳能A系列产品应运而生,A710IS进入市场后的顺风顺水也就不难解释了。

    A710 IS最大的改进在于提升了CCD像素,并首次在A系列当中加入了IS防抖技术,这项技术已经在佳能S系列长焦当中得到应用,其他方面与A700相差不多。A710 IS配备了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拍摄照片的最高分辨率达到3072×2304,可以满足打印A3尺寸精美照片的要求;6倍光学变焦镜头的焦距范围是35-210mm(相当于35mm相机),具备了长焦拍摄的优势,可以胜任多种题材的拍摄。

    经过了春节前后的采购热潮,市面上不少去年的热门机型已经销售一空,没有抢到便宜货的消费者也不用着急,以上提到的DC产品无论新老都具有一定的购买意义,在节后的供货也比较正常,价格也比较透明,是近段时间值得考虑的DC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松下 LS2
·佳能 IXUS i7 ZOOM
·松下 FZ7
·奥林巴斯 SP550
·索尼 T10
·尼康 S8
·富士 F31 fd
·佳能 A630
·松下 TZ1
·佳能 A710 I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