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余生 新年过后最值得购买的10款DC(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1:5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A6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特点:手动功能,可反转液晶屏
价格:2000元

    佳能的A6x0系列一直是消费者选购手动DC的首选,虽然受到来自内部的A710 IS的强大压力,损失了一部分购买者,但可反转LCD等功能是绝大多数DC所没有的实用功能。

    没有防抖,没有6倍光学变焦,机身体积还大出了一圈,这些方面佳能A630和A710相比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但对于喜欢拍照的消费者来说,也许更大尺寸和更高像素的CCD以及可以反转的液晶显示屏有着同样大的吸引力,因为这代表着画质更加,输出画面更大,并且可以轻松的拍摄到其它相机很难甚至不能拍摄到的画面。

节后余生新年过后最值得购买的10款DC(8)

佳能 A630 

    A630采用了1/1.8英寸的800万像素CCD,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F2.8-F4.1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该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也是1cm。ISO为 80/100/200/400/800。快门为15 - 1/2500 秒。取景方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的可旋转液晶显示屏,11.5万象素。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4节5号AA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LS2
·佳能 IXUS i7 ZOOM
·松下 FZ7
·奥林巴斯 SP550
·索尼 T10
·尼康 S8
·富士 F31 fd
·佳能 A630
·松下 TZ1
·佳能 A710 I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