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余生 新年过后最值得购买的10款DC(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1:5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普通便携:

富士F3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fd
特点:最高可达ISO3200的感光度
价格:2300元

    富士F4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发布说明F31fd在市场上的时间不会很长了,不过相比F31fd,F40fd在手动功能以及最高感光度等方面都有所降低,外观也和传统的F系列开始有所区别,网上对于F40fd的争议在它上市之前就早早开始了。因此,如果更喜欢F系列的传统风格,不如出手F31fd这款不错的机器。

节后余生新年过后最值得购买的10款DC(7)

富士 F31fd 

    F31fd是富士F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升级版,在06年底上市销售。该机使用一块1/1.7英寸的630万像素的富士第六代超级CCD作为感光元件,最大分辩率为2848×2136像素,镜头为3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镜头,等效35mm相机焦距为36-108mm,最大光圈为F2.8-5.0。它的最近拍摄距离为60cm,微距拍摄距离为5cm。该款产品最大的卖点在于其加载了富士最新研发的脸部识别技术(face detection)能令相机在进行人像拍摄时会自动识别人的脸部,对初学者非常有帮助。RP处理器II使双循环降噪技术的完美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让用户能最大限度地利用F31fd提供的ISO3200感光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LS2
·佳能 IXUS i7 ZOOM
·松下 FZ7
·奥林巴斯 SP550
·索尼 T10
·尼康 S8
·富士 F31 fd
·佳能 A630
·松下 TZ1
·佳能 A710 I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