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隆人的进攻 市售血缘亲近数码相机搜罗 (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1:46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爱国者V7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说到数码相机的工业设计可能多数人会想到三星、索尼这些跨行业的大品牌,因为它们的产品一般都很漂亮精致。不过爱国者作为国内最大的数码相机品牌,其产品在工业设计上也有出众表现,就如上市不久的V780就获得了很多赞誉,目前它的售价为1450元,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克隆人的进攻市售血缘亲近数码相机搜罗(4)
 
正面

  爱国者V780的外观相当精美,采用了独特的电镀工艺,色泽与细节几近完美。其加强机侧面凹陷字体的立体感,字体底部都进行了雾化处理,让人一见难忘。不止如此,开机后我们还能惊喜的发现在电源键和方向键上都有非常漂亮的发光圆环作为装饰,让人爱不释手。

克隆人的进攻市售血缘亲近数码相机搜罗(4)
背面

  爱国者V780配备了一块1/2.5英寸71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范围为F2.8-5.2,最近对焦距离是10cm,感光度高达ISO 1000,快门时间为8~1/1500秒。

克隆人的进攻市售血缘亲近数码相机搜罗(4)
 
顶部

  机身背后为一块2.5英寸15万像素的高亮液晶显示屏。存储介质为SD卡,并内置32MB内存空间,锂离子电池供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爱国者V780的镜头反应速度极快,开机用时不到1秒。配备了五点对焦功能,拍摄时对焦更加精准。配备了防抖功能。

  V780是爱国者最新上市的一款拳头产品,其主要配置在1450元左右的价位上堪称主流,而且在外观上下足了功夫,不但轻薄便携,猛一看让人不禁联想起索尼的W系列来。当然,这些还不是它的全部,更重要的是其不仅增加了最新的5点对焦系统,还具备高达ISO 1000的感光度,并且强化了防抖动能力,拥有这么多优点在这个价位上还是很少见的,就是相比索尼的W50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参考价格:爱国者V780 1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S5 Pro
·尼康 D200
·三星GX-10
·爱国者 V780
·索尼 W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