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次进军DC行业 GE数码相机G1/X1露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1: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水煮活鱼

 

  大家也许还记得在上月中旬,GE通用电气公司首款数码相机G1的面世曾经引起过一阵骚乱,现在,这个骚乱已经蔓延至PMA 2007大展上来了。在众多DC高手汇集的PMA展会上,作为美国一家著名的家电、机电大厂的GE公司,公然向数码相机大军挑战,“明目张胆”地摆起了DC展台,并且展示了旗下第一款数码相机G1以及一款具有800万像素12倍变焦的X1。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GE数码相机在PMA展会成为一道另类的风景线。

  如之前我们的文章《通用也出相机?GE首款数码相机G1面世》报道,GE首款数码相机G1在PMA展会上正式亮相。G1具有700万有效像素,采用潜望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背面搭载一块2.5英寸的显示屏。在功能方面,G1装备了时下流行的光学防抖系统、脸部识别功能以及MPEG-4视频录制,丝毫不比市面上的大牌DC逊色。

首次进军DC行业GE数码相机G1/X1露脸

PMA2007展会上,GE公司展台

首次进军DC行业GE数码相机G1/X1露脸

GE首款数码相机G1在PMA展会上亮相

  在外观方面,G1也具备流行元素,采用轻薄的外观,简单化的按钮设计。存储介质使用SD/SDHC卡扩充,电池系统使用锂电电池。

  在便携式卡片机领域以G1打响了头炮,GE公司又打算在高端长焦机领域竖起一面旗帆,因此,GE公司在PMA 2007展会上还推出了一款高端长焦机种X1。这款长焦新机具备12倍光学变焦镜头,有效像素达到800万,背后挂着一块2.5英寸显示屏。X1的按钮简单化设计,从自动到手动功能,都非常直观,方便用户操作。

首次进军DC行业GE数码相机G1/X1露脸

GE长焦新机X1在PMA展会上亮相

  作为一款12x长焦机型,X1装备了光学防抖系统,令拍摄变得更轻松自如。同时,X1还具有脸部识别功能和消除红眼功能,利于用户拍摄优质的人像照片。另外,X1也少不了搭载MPEG-4视频录制这样的新潮功能,满足用户录制动态影像的需求。

  据悉,便携机G1和长焦机X1将于4月中旬上市,目前GE公司尚未公布其售价。

  此外,GE公司在PMA 2007影像展览会上展示了旗下所有数码相机产品,下面为G系列、A系列、E系列、X系列以及P系列数码相机产品图。

首次进军DC行业GE数码相机G1/X1露脸

GE全系列数码相机

PMA 2007影像展会最新报道:

巨炮魔王 适马怪兽200-500/F2.8现身

话中有玄机 索尼自曝顶级全画幅单反

点击进入本站PConline【PMA 2007大展专题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