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中有玄机 索尼自曝顶级全画幅单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9:1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在PMA 2007展会上,索尼推出一款全新开发的数码相机DSC-G1,具有3.5英寸92万像素的显示屏,够惊世骇俗了吧,但接下来索尼高层人员的发言更是震撼人心。索尼在PMA 2007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在年内推出顶级全画幅“α”单反,或者一款面向高端业余摄影爱好者的α100升级版单反,以及包括24-70mm F2.8镜头在内的5款变焦新镜头。但由于新单反尚在研发之中,索尼并未透露产品技术参数以及具体售价。不过可以看出,索尼势要将旗下的α单反系统发扬光大,务必在今年的单反市场一鸣惊人。

话中有玄机索尼自曝顶级全画幅单反

索尼全画幅单反工程样机,安装有竖拍手柄

话中有玄机索尼自曝顶级全画幅单反

索尼全画幅单反工程样机,竖拍手柄上具备Fn按钮和十字按钮

  索尼在PMA 2007现场展出了顶级全画幅“α”单反的工程样机,据悉,该全画幅单反会装载最新开发的“BIONZ”图像传感器,并且装备CCD防抖技术,而专业性能也会大幅度提高。

话中有玄机索尼自曝顶级全画幅单反

索尼高端单反工程样机,可能是α100的升级版本

  另外一款面向高端业余摄影爱好者的单反可能是α100的升级版本,也会采用新开发的“BIONZ”图像传感器以及防抖技术,其它技术特性索尼还未透露。

话中有玄机索尼自曝顶级全画幅单反

索尼要在年内发布的大变焦镜头及定焦镜头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话中有玄机 索尼自曝顶级全画幅单反
·话中有玄机 索尼自曝顶级全画幅单反(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