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DC行情看点:最强拍摄广角长焦机暴跌 (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5:4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A6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一说到全能手动相机,大家都会往硕大的机身,沉重复杂的操作上去想。其实不然,现在市场上已经有身材小巧且功能丰富的小型机,也是具备强大的手动功能。最典型的代表要数佳能推出的A系列机型,从早期的A75机型到现在经历了数代的变革。但是不变的却是其强大的手动功能,当然其在延续经典的同时也不断的进行着像素的更新。佳能去年也是一口气发布了其A系列的三款新机,有千万像素的佳能A640以及首款在A系列采用IS防抖的A710,A630和A640最大的区别是像素上A630采用800W像素其最大的优势是价格。目前A630再跌200为1999元十分的超值,近期想购买相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一周DC行情看点:最强拍摄广角长焦机暴跌(5)

佳能 A630

  佳能A6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采用一块1/1.8英寸的8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 x 2448。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F2.8-F4.1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80/100/200/400/800。快门为15 - 1/2500 秒,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一周DC行情看点:最强拍摄广角长焦机暴跌(5)

佳能A系列经典外观

一周DC行情看点:最强拍摄广角长焦机暴跌(5)

面积加大的液晶屏

  A630拥有一个2.5英寸、11.5万象素延续了A系列经典的可旋转的液晶显示屏,拍摄取景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GX-10
·尼康 D200
·佳能 S80 
·奥林巴斯 SP-550
·佳能 A640
·佳能 S3 IS
·松下 LX2
·富士 S5600
·尼康 S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