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小生 五款超值便携式数码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0:3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高感光度、脸部识别:富士F3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fd

  富士F31fd是一款拥有6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便携式数码相机。除了继承有前代F系列产品一贯的高画质以外,F31fd还拥有脸部识别功能,这项功能可以优先对画面中的人物脸部进行对焦,即使是摄影门外汉也可以拍摄出不错的人像照片。

当红小生五款超值便携式数码相机推荐(3)

富士F31fd

性能参数:

  富士F31fd采用一块1/1.7英寸的630万像素Super CCD,最大分辨率为2848 x 21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光圈F2.8-F8.0的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ISO为 100/200/400/800/1600/3200。快门为15 - 1/2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XD卡作为存储卡,内置了26MB内存可以存储照片。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95的锂离子电池。富士F31fd机身重量约155克,外型尺寸是:92.7 x 56.7 x 27.8 mm。

当红小生五款超值便携式数码相机推荐(3) 当红小生五款超值便携式数码相机推荐(3)

富士F31fd

推荐理由:

  富士F31fd作为富士F系列的新一代机型,在保持了F系列一贯良好画质和高感光度的同时,还增加了非常实用的“脸部识别技术”,值得一体的是,富士F31fd使用的脸部识别技术是硬件级别的,可以说是目前拥有脸部识别功能的相机中,识别速度最快成功率最高的机型。总体来说,富士的F系列相机是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的系列机型。即使对摄影并不是很在行,也可以借助“脸部识别技术”这项高科技来拍摄出效果优秀的人像照片。 

富士 F31fd
[参考价格]  2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六倍光变防抖长焦:佳能 A710 IS
·广角、长焦+微距:理光 R5
·高感光度、脸部识别:富士 F31fd
·800万像素、高感光度:索尼 W100
·800万像素全手动:佳能 A6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