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不到1500元 七百万像数码相机全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8:15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FE210
  参考价格:1130元

实惠不到1500元七百万像数码相机全推荐(5)
 
奥林巴斯FE-210

  这款机器在外形上和其它低端机型比较相似,不过弧状突起的左侧部分让右手持握更舒适与稳定。

  奥林巴斯FE-210采用了1/2.5英寸700万像素CCD,使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背面具备2.5英寸15.4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是目前的主流配置。存储介质为xD(16MB-2GB)卡,该机内置6.9MB存储空间。

  该相机内置了15种情景模式:自动、肖像、防抖、风景、夜景&人像、运动、室内、烛光、自拍、夕阳、烟火、陈列窗、菜肴、拍卖、文件,基本涵盖了大多数的日常拍摄环境。其还特设电子防抖功能,可有效地减轻由手抖造成的图像模糊效应。此外,奥林巴斯FE-210还支持PictBridge,可直接从相机向

打印机进行输出,并支持最新的Windows Vista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L5
·富士 A700
·柯达 C743
·爱国者 V760
·奥林巴斯FE-210
·宾得 M20
·理光 RR7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