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好用够用:千元级经济DC精品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7:4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可以录音、2.5英寸屏幕——宾得M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M10机身颜色是不少DC都采用的暗银色,感觉比较沉稳一点。采用了1/2.5英寸6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PENTAX镜头,相当于35mm格式的35mm-105mm),F2.8-F4.9,背部采用2.5英寸TFT彩色低反射型LCD(约11.5万像素),现在2.5英寸的LCD比较普遍。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0*240的长时间有声短片,内置了22M的存储空间,支持SD卡扩充。电池方面采用了两节AA电池供电,通用性好。

绝对好用够用:千元级经济DC精品搜罗(4)

宾得 Optio M10 

  有多个情景模式:模式:绿色、程序、夜景、动画、录音、柔和、风景、花、人像、海浪&雪景、运动、儿童、宠物、烟火、菜肴、自拍像.

绝对好用够用:千元级经济DC精品搜罗(4)

2.5英寸TFT彩色低反射型LCD(约11.5万像素)

绝对好用够用:千元级经济DC精品搜罗(4)

使用AA电池和SD卡扩充

M10设计清爽,价格虽然缩水了,但必要的功能都没有缩水,而且还可以与柯达照片打印机相连,值得推荐。

[参考价格]:宾得 M10 1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可录音可录视频——799元 爱国者 V500
·1/1.6超大尺寸CCD——富士 A700
·999元超廉价新品——尼康 L10
·可以录音、2.5英寸屏幕——宾得 M10
·千元出头的可拍MPEG 4短片DC——柯达C74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