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好用够用:千元级经济DC精品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7:4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1/1.6超大尺寸CCD——富士A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随着影像传感器技术的快速发展,CCD的分辨率正在日益提高,很多

数码相机配备的1/2.5英寸CCD都已经实现了600万像素甚至是700万像素的分辨率,而众多8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则配备了更大面积的1/1.8英寸CCD。

  富士的A700是一款采用了1/1.6英寸CCD的型号,1/1.6英寸的CCD尺寸是比1/1.8更大,理论上也更优秀。富士定位中低端,做工感觉平平外形相对比较小巧。

绝对好用够用:千元级经济DC精品搜罗(2)

采用大尺寸CCD的A700

  A700采用的是2.4英寸的LCD,省略了取景器,初步感觉素质一般。从背后看来,按键分别也相当简约.A700可以拍摄320*240的有声短片,这个与前代的A500相比,已经是一个不小的进步。使用XD卡扩充和两节AA电池供电。

绝对好用够用:千元级经济DC精品搜罗(2)

感觉做工只属一般,但胜在廉价

绝对好用够用:千元级经济DC精品搜罗(2)

可以拍摄有声短片了

做工只属一般,但超大尺寸的CCD对如此低价机型来说相当难得

[参考价格]:富士 A700 1099元
[咨询电话]:020-87575509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可录音可录视频——799元 爱国者 V500
·1/1.6超大尺寸CCD——富士 A700
·999元超廉价新品——尼康 L10
·可以录音、2.5英寸屏幕——宾得 M10
·千元出头的可拍MPEG 4短片DC——柯达C74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