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战士“欣悦”登场 台电新品U盘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4:35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白鹄】近来台电科技动作不断,首先在大容量4G U盘的推动上,使整个U盘市场为之疯狂,让广大消费者受益非浅;紧接这次浪潮,为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对U盘多方面的要求,台电科技再接再力,推出“欣悦”系列新品U盘!


白银战士“欣悦”登场台电新品U盘上市

    台电欣悦系列U盘,盘体采用了高档的太空银铝合金材料,除具有极高的强度外,还具有良好的抗震性、密闭性和超轻的重量;盘体表面采用了磨沙工艺,闪亮且方便握在手上而不打滑,半弧形处理,线条优美;侧面采用了平滑处理,方便拿握,处处体现出了台电U盘人性化的设计造型。


白银战士“欣悦”登场台电新品U盘上市

    正面经油墨工艺喷涂台电Logo标识及台电官方网址,反面喷涂有酷闪LOGO;红色读写指示灯隐藏于盘体内部,U盘工作时一闪一闪的,非常漂亮;具备USB 2.0高速数据传输接口,推拉式上盖采用紧缩工艺设计,极强的耐磨损性能,有效防止脱落丢失等问题发生。


白银战士“欣悦”登场台电新品U盘上市


白银战士“欣悦”登场台电新品U盘上市

    台电欣悦系列U盘,采用高品质的主控芯片及高品质的FLASH,具备高效率的读、写速度和完好的兼容性,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经测试,欣悦U盘的最大读取速度可大25MB/秒左右,最大写入速度可达11MB/秒左右,完全达到了Windows Vista对ReadyBoost功能的要求,意味着欣悦系列U盘可以通过Windows Vista的ReadyBoost功能,只需简单设置,就可以作为虚拟内存使用,系统会将虚拟内存中的活动数据同步保存在U盘中,这样当读取数据时,即可从硬盘和U盘同步读取活动数据,相当于在单位时间内读取了双倍数据或多倍数据,这样既加速了系统执行效率。这都得益于高品质主控的高效率数据传输控制能力。


白银战士“欣悦”登场台电新品U盘上市

    此外,U盘作为移动存储之用,除了方便携带之外,数据的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现在市场规范的缺陷,杂牌U盘以低价充斥着市场,如果品质无法保证,存储在U盘里的重要数据丢失或者机密文件给别人偷看了,造成的损失是无法挽回的,所以,选购一款高品质的品牌U盘是非常必要的。台电晶彩系列U盘拥有强大的数据安全防护功能(“数据安全阀”DTV :data valve),通过设置数据接口处的安全阀,只有通过密码才能开启,充分保证了数据在加密区的安全性。


白银战士“欣悦”登场台电新品U盘上市

    全系列台电U盘提供“一年包换,全国联保”服务

    欣喜欢悦,新年的主旋律,台电科技推出的“欣悦”系列U盘非常的应节,不但拥有精巧的体积、精美的外观和不错的内在品质,而且可以配合Windows Vista作为内存使用。目前“欣悦”系列U盘已经全面上市,1G/2G的价格分别为99 元/149元,三八妇女节买来送给母亲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电脑城购买或到台电科技网站www.teclast.com了解详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