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星SDV 960多功能DV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3:21 天极yesky
佚名 

  菲星SDV 960数码摄像机自06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平民化的价格以及丰富实用的功能引起不少入门级摄像爱好者的关注。作为一款市场点名率非常高的热门DV型号,菲星SDV 960除了融合数码摄录、拍照两大常用功能外,其还全面支持MP3、MP4、遥控、节目录制、数码储存、数码录音等实用功能,是一款集DV、DC、MP4、MP3等娱乐功能于一体的新一代多功能数码摄像机型,从丰富的功能参数上看,菲星SDV 960数码摄像机比起相同价位的DV有着很大优势。

菲星SDV960多功能DV上市

  菲星SDV 960数码摄像使用一枚拥有F7.0mm的镜头、光圈具备2.8,5.6自动调整功能。机自重仅150克,机身尺寸为108MM*68MM*31MM,小巧轻盈的机身最大程度上减少了用户长时间使用而出现的手臂酸痛情况。机器采用500万像素CCD传感器,通过软件可实现1100万像素输出,提供8倍数码变焦功能,变焦倍数在DV来说不算高,但是大多数情况已经足够使用,另外SDV 960还支持640*480每秒30格的ASF动态格式摄影,最高支持3856×2892高分辨率静态图像拍照,作为一款2千元以下的家用级DV设备,能拥有以上参数的确值得赞许。

菲星SDV960多功能DV上市

  我们知道LTPS显示屏工艺可以在相同面积的TFT玻璃上做到更多的象素点,即在LTPS屏与TFT屏的比较中,LTPS屏象素会更高,画质会更好。所以采用上LTPS显示屏也是菲星SDV 960数码摄像机的一大特色,SDV 960采用上2.5英寸LTPS液晶屏手持式旋转式设计,液晶屏显示响应时间达12ms,而且还可作垂直90度、水平270度的翻转,当某些场合需要俯拍或仰拍时,SDV 960均能轻松应付。在使用过程中笔者感觉屏幕转轴紧度适中,卡位清脆,要知道这可是质量过关的表现哦。

菲星SDV960多功能DV上市

  在按键操控方面,菲星SDV960的大多数控制按钮均集中在机身的右侧,其中“五维控制键、照片影片快门键、数码变焦键、录制播放键、AV输入键、AV输出耳机插孔及电源适配器和USB2.0在内的功能按键均聚集与此,如此设计正正是为了用户能轻易实现机子的单手操控。

  菲星SDV 960底部是电池仓和SD卡盖。菲星SDV960采用低耗电量的机体设计,搭配NP-60高容量可充电锂电池,最长可支持播放7小时的视频。其内置32M的内存最高可支持2G容量的SD卡和MMC卡,完全可满足我们的日常存储需求。而配件方面,该款菲星SDV 960数码摄像机同样非常丰富,锂电池、摇控器、USB传输线、TV传输线、耳机、手腕带、相机套光盘、说明书等相关附件我们均能在包装盒内发现,大大增加了SDV 960的附加值。

  该款菲星SDV 960数码摄像机时尚的设计,实惠的价格加上强大的功能使其推出市场以来便受到不少入门级用户的追捧,作为一款集DV、DC、MP3、移动硬盘、录音笔、摄像头等功能于一身的入门级DV,其拥有非常高的可选性,是一款目前前景非常看好的DV机型,如果对该款DV有兴趣的朋友不防到IT卖场亲身体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