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造型 三星U2X低价还送原装充电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1:01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mok

    [上海行情] 一直以来,三星就是高端MP3的代表。时尚与品味是三星的追求。随着产品的新老换代,我们看到三星早期的MP3都开始上演了告别仪式,一部部清仓甩卖。其中最具代表性,价格也最实惠的就是三星U2X了。三星U2X报价为512M 499元。比前不久的599价位又跌足了100。直插式口香糖外型让此款三星U2X别具特色。现在购买还有送原装充电器与其他礼品。正所谓卖一部少一部,喜欢的话就快点出手哦。

口香糖造型三星U2X低价还送原装充电器

三星U2X

    三星U2X MP3以黑色的机身搭配银色的四维操作按键,按键使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操控自如。值得一提的是,三星U2X还将中键设置为可自定义的快捷键,用户可以将经常使用的功能设定为快捷键,使用时就可以直接对该功能进行操控。

口香糖造型三星U2X低价还送原装充电器

三星U2X操控键

    三星U2X采用了LCD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28×64像素,字体显示清晰。具备FM收音机功能,录音功能,支持MP3、WMA、ASF、WAV、OGG Vorbis等音频格式;提供13种EQ均衡模式。U2所拥有的USB 2.0接口,不仅可以用于与PC之间的数据互换,还可用来快速充电,据称提供的电池可进行13小时的播放。

口香糖造型三星U2X低价还送原装充电器

三星U2X屏幕

    三星U2X MP3依然采用了简洁的口香糖的USB直插式设计,不但便于使用,USB接口除了可以用于高速数据传输之外,还可用来快速充电,续航时间可达13小时。特别的是,USB接口还用水晶外壳盖住,当播放MP3时还会淡出淡蓝色的光芒,给该款MP3增添了无限美景。

口香糖造型三星U2X低价还送原装充电器

三星U2X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口香糖造型 三星U2X低价还送原装充电器
·口香糖造型 三星U2X低价还送原装充电器(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