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标头 松下即将发售25mm F1.4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8:03 天极yesky
znn 

  自从松下加入了4/3阵营其LUMIX DMC-L1,一直以纯正的德国血统颇受大家的欢迎。最近松下公布拥有纯正徕卡工艺的Leica D Summilux 25mm F1.4 ASPH镜头产品即将于24日上市,定价为12万6,000日元。

4/3标头松下即将发售25mmF1.4镜头
Leica D Summilux 25mm F1.4 ASPH镜头

  这支Leica D Summilux 25mm F1.4 ASPH镜头,拥有4片ED透镜,包含1片非球面镜片,可以有效的提高成像质量。镜头实际尺寸为77.7mm×75mm(最大直径×全长),重量510g。最短对焦距离为0.38m,滤镜直径为62mm,光圈值为F1.4~1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