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见新品 Sony中国推出4款DVD数码摄像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4:44 泡泡网

● 使用DVD双层光盘记录,带来双倍快乐时光

  DVD摄像机带给用户最大的方便在于,拍摄的同时直接进行光盘刻录,拍摄完成的光盘可即时用DVD播放器重放,分享家庭电影非常方便。但是普通DVD光盘30-60分钟的拍摄限制,让你不得不经常更换光盘,实在有点苦恼。

又见新品Sony中国推出4款DVD数码摄像机(2)
 
 索尼最新的DVD数码摄像机DVD808E

  现在,索尼新推出了全面支持8cm DVD+R DL双层光盘的DVD摄像机,它拥有2.6GB的大容量,比标准的8cm 1.4 GB单层容量几乎将录制时间延长了一倍,在LP模式下,可实现110分钟的长时间拍摄,能为你记录更多快乐时光。

● 高像素静态照片拍摄

  DCR-DVD908E是这一系列DVD便携摄像机中的高端产品,它采用1/2.9”晶锐ClearVid CMOS传感器,配合增强型影像处理器,实际记录像素(静态照片)高达610万像素*1,照片细腻而生动。使用专业高精细卡尔蔡司T*镜头,能拍摄高质量动态影片和高像素静态照片。同时DCR-DVD808E则配备200万像素晶锐ClearVid CMOS传感器技术和增强型影像处理器,可以得到4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

又见新品Sony中国推出4款DVD数码摄像机(2)
 
 索尼最新的DVD数码摄像机DVD708E

  同时,DCR-DVD908E还具备超级SteadyShot®光学图像稳定系统,采用可移动镜头,能有效减少由于拍摄抖动而带来的画面模糊。强大的优势不言而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又见新品 索尼中国推出4款DVD数码摄像机
·又见新品 索尼中国推出4款DVD数码摄像机(2)
·又见新品 索尼中国推出4款DVD数码摄像机(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