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族入围挤掉nano 本周MP3关注度TOP(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3:46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TOP 2:魅族 miniplayer

  容量:1GB 价格:599元

  魅族 miniplayer主机造型为韩国设计,外型非常小巧,仅为79×48.2×10mm,重为55g。虽然miniplayer显示屏面积非常大,但外型却仅仅和一张银行卡相仿。魅族miniplayer采用了一块2.4英寸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26万色TFT显示屏,画面精细。


魅族入围挤掉nano本周MP3关注度TOP(9)

图为:魅族 miniplayer

魅族入围挤掉nano本周MP3关注度TOP(9) 魅族入围挤掉nano本周MP3关注度TOP(9)

图为:魅族 miniplayer

  魅族 miniplayer采用的主控芯片是基于ARM9技术的三星主控,主频高达200MHz主频,可以对视频解码提供很好的支持。而miniplayer在功能上代表了当今MP3的最高水准,MP3、WMA、WAV、OGG等音频及XviD视频播放、录音、FM收音、图片浏览、游戏、数码伴侣等等,非常实用。

  编辑短评:魅族 miniplayer 1GB版本已经停产,取而代之的最小容量版本是2GB,而相同的价格则更具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OP 10:魅族 Music Card 2GB
·TOP 9:蓝魔 Q13
·TOP 8:魅族 miniplayer
·TOP 7:纽曼 M570
·TOP 6:昂达 VX979
·TOP 5:纽曼 Q90
·TOP 4:OPPO D19L
·TOP 3:苹果 iPod shuffle 2
·TOP 2:魅族 miniplayer
·TOP 1:纽曼 精音王N0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