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族入围挤掉nano 本周MP3关注度TOP(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3:46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TOP 9:蓝魔 Q13

  容量:1GB 价格:299元

  蓝魔 Q13的外壳材料采用了进口的高档铝材,外壳厚度只有仅仅0.5mm。Q13的拉伸工艺需要进行多次挤压才能达到初步的精度要求。Q13采用三星原厂1.5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176×132像素,屏幕和iPod nano 2来自同一生产线。

魅族入围挤掉nano本周MP3关注度TOP(2)

图为:蓝魔 Q13

魅族入围挤掉nano本周MP3关注度TOP(2) 魅族入围挤掉nano本周MP3关注度TOP(2)

图为:蓝魔 Q13

  另外音频方面,Q13的EQ经过工程师独特调整,保证了很好的听感。另外,这款机器还支持视频播放、JPG图片浏览等功能。在如此超薄的体积下,Q13仍然加入了TF的插卡支持,3.5mm音频接口。

  编辑短评:蓝魔新品Q13上市就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不错的外形和较低价格是这款MP3受到更多关注的重要原因。Q13上升潜力很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OP 10:魅族 Music Card 2GB
·TOP 9:蓝魔 Q13
·TOP 8:魅族 miniplayer
·TOP 7:纽曼 M570
·TOP 6:昂达 VX979
·TOP 5:纽曼 Q90
·TOP 4:OPPO D19L
·TOP 3:苹果 iPod shuffle 2
·TOP 2:魅族 miniplayer
·TOP 1:纽曼 精音王N0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