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是卡片更疯狂 六款另类小型便携DC点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7:48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3米水下拍摄+光学防抖!宾得W30

  如今哪个品牌的dc可以直接放入水中拍摄呢?除了奥林巴斯μ7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sw、μ725sw和μ770之外,就只剩下宾得w系列产品了。其实说到防水相机的历史,宾得w系列产品的历史比奥林巴斯还要悠久一些,如今宾得w系列的最新产品w30已经发布,而且针对前代产品做了很多实用的改进哦。对于这样一款特色和性能兼备的产品,我们怎么能放过它?

不是卡片更疯狂六款另类小型便携DC点评(6)

3米水下拍摄+光学防抖!宾得W30

  宾得w30采用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宾得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8-114mm,2.5英寸11.5万像素lcd,最高iso达3200,sd/sdhc卡扩展存储,锂电池供电。

  和前代产品w20相比,宾得w30的主要改进在于防水性能的增强以及机身材质全面转向金属化。它的最强潜水深度由原来的1.5米提高到3米,水下工作时间也由原来的30分钟延长至2个小时。同时,金属材质的机身外壳也更为坚固,为相机的安全性提供了更多保障。另外,宾得w30的镜头也有所增强,其前组镜片采用了与该公司单反镜头一样的sp(super protect)技术,不但可以有效抵抗油污,而且还不易留下水渍。

  除了潜水性能之外,支持ccd光学防抖功能和人像自动识别拍摄技术也是宾得w30的两大特色,其中ccd光学防抖功能还是首次应用的宾得w系列产品身上,同时还支持高感光度自然防抖拍摄和视频短片防抖拍摄功能。其2.5英寸11.5像素lcd虽不是特别出色,却覆盖了特殊的ar(anti-reflection)镀膜,能够更好地应对室外强光和水下反光。

  和奥林巴斯μ系列产品dc相比,宾得w30的机身厚度不占优势,但是其机身高度还是相当不错的,因此在整体体积上也并不显得特别臃肿。何况宾得w30使用的存储卡是最经济的sd卡,这比奥林巴斯dc使用的xd卡要便宜多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31mm小广角!索尼 S600
·最廉价光学防抖机!松下 LS2
·妩媚小精灵!佳能ixus i7 zoom
·优秀画质再现!富士 F20
·终于改进升级啦!佳能 A460
·3米水下拍摄+光学防抖!宾得 w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