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流硬盘家用DV之选 索尼SR60E试用报告(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8:32 IT.COM.CN

机身右侧

  SR60E的右侧,外壳所包裹的便是该机的重要元件——1.8英寸30GB硬盘。HQ(9Mbps)、SP(6Mbps)和LP(3Mbps)摄像时可连续拍摄时间分别约为7小时20分,10小时50分以及20小时50分动态影像。同时,最多可存储9999张静态图片。而除了让你可以尽情拍摄,不用担心拍摄时间外,它还可用作移动硬盘来存储数据文件,可以不必单独再去添置移动硬盘。此外,“3G”传感器、硬盘减震器和视频缓存三大功能,解除了你对硬盘较为娇贵的后顾之忧,能让你放心使用。

主流硬盘家用DV之选索尼SR60E试用报告(3)

索尼SR60E

机身背面

  SR60E的主要控制键均设计在机身背面。因为采用了触控屏幕,我们所看到的按键很少。背面上方是一个模式转盘,顺时针旋转开启机器后,可循环切换动画录制、照片拍摄和回放三种模式。而右侧为录制键。

主流硬盘家用DV之选索尼SR60E试用报告(3)

索尼SR60E

主流硬盘家用DV之选索尼SR60E试用报告(3) 主流硬盘家用DV之选索尼SR60E试用报告(3)

索尼SR60E

  SR60E的标配电池为NP-FP50可充电锂电池,续航能力一般,可连续工作1小时40分钟。不过因为电池位置设计在机身后部,让我们得以选用更大容量的厚型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机身正面
·机身右侧
·机身顶部
·菜单/功能
·菜单/功能
·主流硬盘家用DV之选 索尼SR60E试用报告(7)
·静态图片样张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