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庆佳节 三八节女士MP3播放器推荐 (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8:21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Pod nano 2

目前报价:1180元(2GB)

  在MP3水货产品中苹果的iPod(详细参数,在线购买,海量图片,网友评论)无疑是最具性价比的,借助能够在中国大陆联保的优势港行苹果也是人气非凡,而最近最为火热的Nano2更是跌进了1180元,可谓炙手可热。相对于中国大陆行货来说便宜了整整100元,却能享受到同样的品质和服务,不可谓不让人心动。

音乐庆佳节三八节女士MP3播放器推荐(10)
 
iPod nano 2

  苹果ipod nano 2外壳采用了全铝合金材质设计,非常上档次并且整机重量仅仅40g,比上一代ipod nano还要轻2g。nano2外壳切割工艺与ipod mini基本一样,采用了整圈型金属切割工艺。不仅保证了外壳有足够的摩擦力而不至于手滑跌破,也保证了其外壳坚固。经过笔者实物试用,发现nano 2数码随身听外壳涂料有所变化,上一代ipod容易留下指纹和划伤的弱点已经被nano2克服。

音乐庆佳节三八节女士MP3播放器推荐(10)
 
iPod nano 2

  nano2依然采用了apple Click Wheel触摸式操控组合按键,触摸感应轮与操控按键二合一设计!熟悉操作的人还是非常赞这样的设计。新款采用了一块1.5 英寸 LCD 彩色显示屏,与一代相比,分辨率仍为220x176,屏幕的解析力比较高。
产品点评:

  在MP3产品中苹果ipod nano一直都是时尚与潮流的代表,而目前新款的苹果ipod nano 2价格已降至1180元(2GB),无论是性价比还是时尚流行度都很高。对于喜欢时尚的MM来讲这款产品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多彩的颜色也能让男士们为MM多些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OPPO D19L
·台电 C260
·魅族 E3
·昂达VX818
·三星 F1
·iPod shuffle 2
·索尼S200
·iRiver S7
·创新 ZEN V Plus
·iPod nano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