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绽放3.8节 献给女士们的MP4精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8:03 IT.COM.CN

    爱国者E868 1G 1699元

  爱国者E868拥有让人出乎意料的小巧外观,其体积只有80 x 61 x 20mm,外壳物料采用乳白色工程塑料,边角经过打磨,手感舒适。其采用了1600万色、分辨率达720x480、2.5英寸的显示屏,官方称属于特丽屏。

美丽绽放3.8节献给女士们的MP4精选(3)
 
爱国者E868

  所有的功能按键都设置在机身的顶部,操作起来更加方便。爱国者E868具有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文件浏览、录音等功能,其支持SD/MMC卡扩充容量,采用内置锂电设计,影片播放大约7个小时,歌曲播放大约9个小时(LCD完全关闭状态下)。

美丽绽放3.8节献给女士们的MP4精选(3)
 
爱国者E868

  爱国者E868支持AVI(DivX)、VOB(DVD)、DAT(VCD)、MPG、MPEG、MP4视频格式,支持MP3、WMA、OGG格式,具备16种音效模式,其中饶舌、格伦吉、乡村、蓝调、雷鬼乐、歌剧、摇摆乐都是同类产品甚至是MP3播放器上鲜有的音效模式,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汤姆逊F1
·OPPO V5H
·爱国者E868
·爱欧迪D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